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了解 標籤: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鍋碗瓢盆叮哐的碰撞與油在鍋子里呲呲的聲響為清晨譜寫一段美好的曲子,陽光透過窗戶射上我的床,我懶洋洋的開始了今天的任務。 

我走出房間,迎接我的是母親的一個微笑,“起床啦,快刷牙洗臉吃早飯了,等會和你爸去學校。”說完,母親與我擦身而過,進入我的房間。我剛沒走幾步,就聽見母親邊整理床邊說,“下次自己整理,多大的人了,還要我來幫你。”我只能說一句:“知道了。”過了一會兒后,我走向餐桌,父親提着公文包,裡面還裝着上課備案,父親隨手拿起一片麵包,從包里拿出一份報紙開始看。父親不時看看掛在牆上的鐘,好像生怕遲到。 

8點到了,父親催着我快走,我的動作才加快了起來,陽光真是調皮,炎炎夏日,還經常與我們碰面,127路遲遲不來臨,我們只好在那等着,父親見我熱,立刻讓我站在樹下,可父親的汗水還在不停的流。 

我看見車還沒有來,就開始向父親抱怨,為何不直接叫出租車去,父親通紅的臉看着我說:“就這麼點路,坐公交好了。”我很不理解父親,就說:“也差不了那麼多錢。”父親說:“你還小,不懂賺錢的辛苦,不要浪費這血汗錢。”我望着樹葉,無意中看到了父親的白髮,想到每天父親多累回到家,有時嗓子還會沙啞,可他還辛苦賺錢,就是為了支撐整個家,為了我。 

父親的一切都是為我,可我好不懂得去感謝,我從父親的白髮中了解了賺錢有多麼不容易,了解了父親的壓力,了解了父親對我的愛,了解了父親對這個家的責任。 

127來了,我們上了車,雖說車上有空調,可我的臉還是發燙,或許是因為我對父親的慚愧和感謝。

您正在瀏覽: 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