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那溫馨的小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溫馨的小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座單元房宿舍的旁邊,有一棵挺拔的蒼松,蒼松的腳下,有一個溫馨的小院。其實那不能算是一個小院,那隻不過是一塊由柵欄圍成的小小的空地,但那足夠容得下婷婷、娜娜和我三個童年小夥伴。

  現在的婷婷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國,她每次寫信給我,總說忘不了那溫馨的小院。現在的娜娜跟着她姑姑的戲班過着漂泊不定的生活,每次回來,總說忘不了那溫馨的小院。現在的我每天忙於作業,更是忘不了那溫馨的小院。

  那溫馨的小院,是我們三個人的天地,我們總在那兒一起跳繩,一起踢毽子,一起玩過家佳。如果誰家裡有好玩的、好吃的,也總是帶來一起玩,一起吃。路過的大人們都十分羨慕地看着我們這三個躲在小空地里玩的孩子,因為在這溫馨的小院里,我們可以忘了煩惱,忘了周圍的一切。

  有一次,天下起了雨。我們三個人就各帶了一把傘,撐在了小院里。我們站在傘下,望着由三把小傘編織成的花花的天空,都會心地笑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我們三個人最常在小院里玩的遊戲,要算下彈珠跳棋了,我們總是三個人一起下,可是每一次,總是我輸,於是每一次下棋,我總是趁婷婷和娜娜沒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把自己的棋子搬到離目的地近的地方”安營紮寨”,因此每次下棋,總是三個人同時到達目的地。久而久之,我在棋子上動的手腳就被婷婷和娜娜的”火眼金晴”給發現了。可是她們並沒有把我”繩之以法”,反而在我想不出好路子的時候幫我一把。後來,我就再也沒有在下棋時候”偷雞摸狗”了,棋技也進步了許多,還經常互相幫着想步子了呢。

  雖然我們現在都各在一方,都已離開了那溫馨的小院,但我們都不會忘了它。因為在我們心中,那溫馨的小院不只是一塊小小的空地,它已經成為了婷婷、娜娜和我三個人的童年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溫馨的小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溫馨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