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愛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離愁深處,我們都被愛的網包圍着,不需要跋涉千山萬水去尋找愛,因為它就在我們身邊,我們享受着愛,與愛同行。

  很多人都想過,愛是什麼?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呢?愛很簡單,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愛是沒有理由的,就像父母辛辛苦苦養育我們,從來不向我們索取任何回報。這,就是愛。還有,儘管我們怎樣頑皮,甚至叛逆,父母都會用愛去包容,去原諒。這,也是愛......

  我們每天都享受着愛,可許多人卻不懂得回報愛,回報愛我們的人。要知道,世間任何情感都是相互的,包括愛。但愛有一個唯一的例外——父母給我們的愛。有人認為父親母親生下我們就要負責,要負一輩子的責任。可是我們想過嗎?當我們在教室里不受風吹雨淋之苦,卻在上課時開小差,睡覺時,父母可能在做什麼,他們可能在烈日炎炎下乾著辛苦的農活;當我們對普通的衣服不屑一顧,張口就要名牌衣服時,父母會把自己辛苦賺的血汗錢毫不猶豫的交到我們手裡;當我們整天整夜在網吧里泡着,可曾知道父母是否挨家挨戶的找着我們。

  母親是那神秘的海,父親是那偉岸的山,我們是山中的那樣小小的樹,渴了,母親澆灌着我們,累了,依靠在父親結實的胸膛上,我們就這樣依賴着父母,迷茫的成長。假如有一天,海乾枯了,山倒下了。我們嫩得可以掐出水的枝葉,能撐起一片天嗎?也許,連一個月也不到,我們就倒下了。因此,我們要自己生根,自己發芽,等到我們根深葉茂那天,海水再也翻轉不起波浪時,我們用枝條安慰她;山巒不在高聳時,我們就用粗壯的樹榦撐起整片森林。

  讓我們與愛同行,學會享受愛,回報愛,感恩愛......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