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愛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與愛同行

  《冰雪奇緣》觀后感

  “愛的力量可以融化一顆冰封的心,它可以使人勇敢,可以幫助你戰勝內心的恐懼。這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親情、友情、愛情,與愛同行,還世界一個盎然的夏天。”Frozen以架空的西方世界為主題,講述着兩位公主及她們的夥伴們的旅途。

  Frozen講述的是一場關於姐妹情深的魔法之旅。輕盈放縱的舞步,深情的獨白,直截了當的表達了一份迷惑的感情,也瀰漫著讓人窒息的震撼。這部由迪士尼精心打造的卡通片,從起頭開始,就給人以視覺和聽覺的盛宴。那種隨心的觸動讓這部片子是那麼的純粹。所以,拋開精湛的雪花技術,只小心翼翼關注一下那份感情。

  要不是使Elsa深懼的魔力差點害死了自己的妹妹,也不會有後面發生的種種。這個女孩在自小就閉鎖的心門中,感到無助與寒冷,在沒有歡笑的的生活中,和魔力作鬥爭,還要與恐懼拔河。當她的父母試圖解救她時,“你會受傷的,不要靠近我!”這種話竭里嘶底的脫口而出,而父母的意外失事,更讓她感到徹骨的來自每個人的惡意。隨着日子的增長,Elsa的心逐漸冰封,但這也讓她更加渴望與愛親近。在孤寂之中苦苦掙扎,把真心深深藏起。

  而妹妹Anna天真開朗,無所顧忌的性格和姐姐Elsa截然不同。幼年時的那次意外致使城堡的大門永久的關閉,她總是獨自一人跳着舞,唱着歌兒,與油畫遊戲,和冷冰冰的盔甲對話。自始至終都是那麼快樂,但鮮有人知Anna背後的苦楚——孤獨,和愛的缺失,導致了在姐姐的加冕儀式上,為了和剛剛認識的王子結婚,大聲地對Elsa闡明自己的“真愛”。誤打誤撞的揭開了姐姐魔法的秘密。

  Elsa的離去給整個王國帶來了永恆的冬天。妹妹Anna也在尋找姐姐的旅途中,和夥伴們的歡笑打鬧,讓她漸漸地感悟到什麼是愛,怎樣去愛。這個神經大條的女孩開始反思自己,如何才能解救瀕臨絕境的Elsa,和養育自己的國家。

  呼嘯的寒風,情感的碰撞,真情的流露,都在Anna捨身相救的那一刻擦出絢爛的火花,剎那間點燃了Elsa冰封之心,姐妹之間的深情相擁足以震撼人心。

  壞的開頭有了好的結局。國家和人民重新擁抱溫暖,Elsa也成功控制魔力。結尾的那一瞬,煙花燦若繁星,門,也永久的打開了。

  Frozen所傳遞的是愛,是親情、友情亦或是愛情,清晰而絕美。在凜冽的寒冷中,總能感受到一股勃勃律動的正能量,猶如雪花那要繽紛而美好。

 初二:亦感曾相識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