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愛同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每個人都有感恩和被感恩的權利,從你呱呱墜落的那一天開始,你的爸爸、媽媽、朋友、老師,給予了你那麼多幫助和關懷,你要懂得感恩。

  孟子曾經說過:“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我曾讀過一本書叫《與愛同行》這裡面寫了許許多多有關愛的故事,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愛。

  因為有愛,世界上才有了陽光和雨露;因為懂得珍惜,人間才有了花草和樹木。人們的幸福生活離不開和諧,社會的安定團結更離不開和諧。所以只要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學會尊重,學會寬容,學會幫助,學會關心,多一份關愛,少一些爭執,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世界將會變得越來越美好。讓我們攜起手來,與愛同行,唱響和諧之歌。

  這本書中都透着濃濃的愛,愛是甜甜的清泉;愛是絢麗的彩虹。它潤着我們的心靈,它映在我們的眼中。它無時無刻存在着;它每分每秒感動着。愛是自然的,它可以荊釵布裙,粗茶淡飯,只要真誠真心,就足以叫人陶醉

  儘管世事無常,滄桑變化,但愛應該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讓我們與愛同行!

  初二:姚佳藝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