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看看未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看看未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就讓我們乘着時空隧道機去看看未來吧!

  到了未來,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天空上飛着成群結對的鳥兒,羽毛五顏六色,如同在天空架起了一道耀眼的彩虹;城市到處看着嬌艷的花朵,個個迎風扭動着枝腰;街道旁的茂密的大樹也拚命的往上長,欲霸佔天空;大大小小的噴泉演繹着各種生命的形態;整個城市就像是一個大花園。身處其中,心曠神怡,身心愉悅,寵辱偕忘,實是人間的樂園啊!

  坐在太陽能汽車裡,那車速驚人,因為汽車完全在自動操作。我感覺風從我的耳邊呼嘯而過,旁邊的景物模糊不清,感覺像是飛起來了一樣。不過,這個車確實可以飛,只需輕輕按個啟動鍵,就可以——上天了,我實在驚奇汽車在天上飛是什麼感覺,會不會更刺激?帶着滿腦子的疑問,我按下了啟動鍵。只聽“嗖”的一聲,我已在空中,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可是安全帶把我“栓”的老老實實的。不過,還是很享受,清涼的風從我的耳邊流過,愜意無比。你肯定會奇怪,在天空中,車速為什麼慢了許多,那是因為空中的氣流太強,如果車速太快,會對汽車和人造成傷害。不過,那種特別裝置的汽車可以在空中快速行駛,但是,一般人買不起的。

  在空中“飛”了半天,肚子有點餓了,在汽車的小冰箱里拿了寫甜點和果汁,美滋滋的吃了起來。晚上,我回到了熠熠生輝、壯觀無比的賓館,檢驗門對我全身掃描了一遍,發現沒有危險器具,於是,另一道射線掃射我的眼睛,通過視網膜確定身份,最後,自動開門,整個過程不超過4秒。我走進房間,在浴室里舒服的泡了一個澡……走到餐桌前,點擊桌上的“點餐”按鈕,於是自動出來一個液晶屏,搜尋着上面五花八門的食物,可以點營養餐,可以點瘦身餐,自己還可以進行搭配。選餐完畢,液晶屏會將信息傳達賓館廚房總部的機器上,只需等上10分鐘就可以用餐了。

  為了打發10分鐘的時間,我打開了電視,電視屏幕上都是分過類的節目。各門各類,讓我驚嘆不已,節目太多,讓我不知所措,於是在搜索一欄用微型鍵盤打上了一個節目,於是,如我所願,我看到了清晰的畫面出現在屏幕上。這種電視能滿足眾多人的需要,但是,如果超過2個小時,電視會自動關機,並且,在2個小時以內不會開機,並不是賓館服務不周到,而是現在所有的電視都是如出一轍的,它考慮了大多數沉迷於電視的人的眼睛問題。這着實是一個為人着想的電視啊!

  我還了解到,這裡沒有學校。因為每個家庭都有全自動智能學習機,它兼備了語言、試驗、互動等功能於一體的功能,它會根據孩子的智商、興趣制定全套學習方案,在學習機上,可以自學,也可以讓老師通過音頻和視頻來授課、可以在學習機上畫畫、寫字、試驗等,它鍛煉了孩子的動手能力。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孩子沒有朋友、寂寞的現象,因為孩子可以在學習機上通過音、視頻與同齡的孩子一起玩耍、交流。真是秀才不出門,盡享受天下的樂趣!

  ……

您正在瀏覽: 去看看未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看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