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寧願選擇真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寧願選擇真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寧願選擇真理 

  人海茫茫,匆匆過客如流水般來來往往,天下之大,又有誰會去在乎幾個孩子的身影? 

  一群七八歲的男孩子們正在運行的鐵軌上玩耍,而其中一個孩子卻選擇了另外一條廢軌。不料此時火車疾弛奔來,司機在一群孩子和一個孩子之間將會何去何從?然而,司機選擇了變軌,那個在廢軌上玩耍的孩子就成了別人生存的祭祀品。 

  一個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做了對的事,卻因為別人在錯的時間做了錯的事而去背負死亡的重荷,我不得不說,命運之神是只瞎子。在命運面前,沒有公平與不公平之分,只有愛與恨在不停地重複上演。 

  命運時常與我們開玩笑,時常把一些突如其來的變故強加在我們的頭上,也因此,有人丟了性命,有人失去了最親的人……。我不知道何時命運會與我開玩笑,但是我會做到問心無愧,珍惜每一片真情,世間真的很缺少珍惜,或許有一天命運也會來索取我的生命,那一刻,我不希望自己會說:“我還有一件事防不下。” 

  小時侯,媽媽對我說:“聽話就是好孩子。”媽媽的話在孩子的眼中就是真理,因為,媽媽永遠都不會害自己的孩子,更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受到任何的傷害,所以,她們在不停地向我們傳授真理。 

  那個選擇廢軌的小男孩的行為固然是可敬的,因為他把別人的快樂凌駕於自己的痛苦之上。在生與死的訣別中,他選擇死,他選擇用他的死去換取更多人的生,或許,這就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的真理吧! 

  他寧願選擇真理!

您正在瀏覽: 他寧願選擇真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寧願選擇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