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常回家看看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回家看看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兩年了吧?兩年沒有回家了,沒有回去看望爺爺奶奶了!這次,能回去,看的出來他們真的很高興!

  他們說都不確定我們是否會去,以為又是只有爸爸回去,所以不敢買太多的菜式,但還是準備了點,因為當心我們會突然就去了。看見他們準備了小時候經常喜歡吃的飯菜,哦!原來他們二老還記着呢,在印象中,每次過年或者過節回家的時候,總是可以看見這些我愛吃的菜。我以為是爺爺奶奶們喜歡吃呢!結果,昨天幫他們乘飯的時候,他們卻說他們吃不下這種東西了,不要太多!爺爺直接地說不要了!哦!突然間好感動好感動!

  都那麼多年了,但是,他們卻還記得我最喜歡的菜式,他們卻還準備着我喜歡吃的菜式!然後就感覺,自己真的有點太絕情,一直都認為他們只是名義上的爺爺奶奶罷了!其實,他們只是忘了表達罷了!

  爺爺用一個詞形容了當時的晚餐,他說,那叫做樂聚一團!其實,我怎麼沒有感覺,但是爺爺卻如此地興奮!把那頓飯描繪的有聲有色!那頓飯,因為爸爸媽媽的冷戰,然後我對於那些肉肉什麼什麼的都不怎麼感興趣,草草的吃了,然後就跑看電視去了!卻沒有注意到他們是如此地興奮!

  然後,懂得了能聚在一起吃飯不容易。今天早上的我也格外地珍惜這麼的場景,吃的時候多吃了點,吃的時候沒有那麼急急忙忙了!吃的時候更加地認真了,而且時間也長了很多!

  看到我們的時候爺爺奶奶那種激動的表情,隨之馬上平靜的神態,我想,我會懂他們的意思!看着他們準備了的菜式,感覺真的很暖,然後自己的心真的很糾結!我想,如果兩個老人準備了孫子喜歡的飯菜,準備了給孫子的禮物,準備了很多很多的零食,然後,打開門的那瞬間,沒有看到孫子,盼了好幾天的孫子並沒有回家,那個時候,他們,該是怎樣的心灰意冷啊!

  因此,常回家看看!讓他們落空的感覺,你怎能忍心?

您正在瀏覽: 常回家看看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回家看看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