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牢記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牢記失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昆蟲,他們有自己的王國和國王,哪裡一直有一個規定,他們要戰鬥,選一個最強壯的成為國王,失敗的就要被殺死。

  這不又有一個新國王繼位了,而這個國王卻用了點小伎倆,為了他的王位,他暗地裡吧那些強壯的昆蟲都殺死了,只剩下了一些老弱病殘,就在他沾沾自喜的時候,別的國家來攻打他們的國家,結果連連戰敗,很快這個國家就滅亡了,只有一些昆蟲大臣逃了出來,他們吸取教訓,重建了一個國家,廢除了一條古老的制度,推選了一個聰明的國王,然後招攬所有強壯的昆蟲做衛兵。從此大臣們愛戴國王,國王安心治國,衛兵全心保衛祖國,其樂融融,再也沒有打過敗仗。

  每個成功的背後都會有很多失敗,失敗可怕嗎?有人會說不可怕,但我想說如果是並不可怕為什麼有人面對失敗會放棄呢,正是因為失敗可怕,人們才可以牢記失敗,吸取教訓,懂得避免失敗,讓成功路上陽光明媚

 初二:三懶之家

您正在瀏覽: 牢記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牢記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