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是一個由六名成員組成的大家庭。有修理能手外公、有家務行家外婆、有負責監管的姨媽、有“電腦家”媽媽、有業務專家爸爸,當然還有跳舞天使我。我們這個大家庭是一個團結和美的大家庭。

  記得有一次,新年快到了。學校里要舉辦元旦聯歡會。老師要求我們五位中隊長分別準備幾個指定的節目。我被分配了夾彈珠這個遊戲。老師告訴我們,要先做一個PPT讓同學們充分了解這個遊戲的規則。這下可把難住了。我既不會做PPT,又沒有玩過夾彈珠這個遊戲。

  回到家后,我趕緊向我的“後援團”求救。他們聽後分別展開了行動。首先外公把遊戲規則告訴了我:一分鐘內用筷子快速地將大碗里的彈珠夾起來,放入自己面前的空碗內。時間到后,誰夾的彈珠多,誰就勝利。這時已經打開電腦的媽媽讓我把剛才記下來的遊戲規則交給她,以便於她幫我做PPT。外婆翻箱倒櫃的從“老古董箱”里找出了彈珠。姨媽見了,跑進廚房,為我找出了幾雙筷子,讓我試試哪種筷子比較好用。爸爸見了對我說:“我和你一起試着玩一局吧!”於是,我們決定讓姨媽當裁判。正當我們興緻勃勃開始玩時,PPT做好了。我跑過去一看,發現原來單調的白色紙張變成了海底世界。看完后,我們全家都來到桌邊,興高采烈地玩起了夾彈珠的遊戲。整個家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濃濃的親情溫暖着我。

  我愛這個團結和諧的大家庭。

  四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