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衝突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衝突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的時候,打開白雲飄飄網,看到文雪的《月考總結》,文雪在裡面說,愛情和成績,其實只要分配的好,是有利於成長的。於是,我把那段話截圖給了朋友。朋友說,但是他不行,他不想。

  或許吧!

  自己還是願意站在文雪的那一方的,而不想要站在家長和老師這一方的。上次看到一篇文章,說的是,十六歲的我們應該有一場戀愛,但是,我後來想了想,我想,其實我也是渴望的,只是,介於太多的因素,我沒有那個機會,沒能擁有這麼一個完美的十六歲!

  上次,朋友,一個算是一開始很好的朋友,現在也很好,只是因為她不需要為他的成績而奮鬥,而我還需要,因此,在一起打鬧的時間沒有了吧!但是,還是很好的一朋友,她前幾天過來告訴我,說,她被老師叫去問話了,說,老師懷疑他和她同桌有一腿,懷疑他們在戀愛,被叫過去做思想工作!

  我當場就笑了!天吶,班主任這疑神疑鬼的,一學期下來,不知道要找多少人去聊這不可以早戀的事情,我笑了笑,說,你只能有我一個女票,不可以有另一個了!他說,那是當然,就我一個女票。

  愛情,其實,好是矛盾吧!但是,在我們這個年齡,愛情,其實沒有那麼重要,難道不是嗎?就像這個星期做的選擇題,全班沒有一個選擇愛情的,剩下的最多的都是親情和時間,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愛情衝突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衝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