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卡卡西自從報答了自己的恩人小鳥過後,又開始了自己的旅行。這次它變成了一隻老鷹在天空中急速的飛行,飛啊飛啊,就看見下面有個村子,村子後邊有座大山,大山不停的噴出一簇簇火焰,熱的不得了,卡卡西飛不過去。

  卡卡西落下翅膀,恢復了原形,走到了村口,看見了一塊立着的石碑,上面寫着“火焰村”。卡卡西想:“怪不得這麼熱,原來名字都叫‘火焰村’”。卡卡西繼續朝前走,看到前面有快空地,上面躺着幾個奄奄一息的人,卡卡西上前問道:“你們怎麼哪?請問這兒為什麼這麼熱呀?”其中一個人無力的回答:“我們這個地方原來是個物產豐富的魚米之鄉,可就在前年,這座山就奇妙的從地里鑽了出來,不斷的噴發火焰,因此,我們這裡就非常的熱了。”“原來是這樣,”卡卡西問到:“那你們怎麼會活到現在呢?”“唉!我們到處湊錢,到東面那座‘芭蕉山’去求鐵扇公主和牛魔王開恩來這裡扇一扇,我們就能種一定時間的莊稼,所以才活到了現在,可今年收成不好,我們湊不足錢去請,所以我們只能在這裡等死。你救救我吧!”卡卡西同情的說:“好吧!那這座山怎樣才能不見呢?”“哦!需得扇七七四十九下,才能使這個地方恢復以前的樣子,可是他們一扇就得要一千兩金子。這昂貴的價格,我們實在付不起啊!”卡卡西:“我這就去請。”說罷,就往東面那座山跑去。

  卡卡西想:“我也付不起這樣多的金子,我該怎麼辦呢?”卡卡西靈機一動,想到它救魔王時,魔王送了它一根金棍子,它能幫助我得到很多的金子。於是,卡卡西取出那個寶貝,用鑲嵌着玉的一頭在一棵高大的槐樹上敲了一下,那棵樹馬上變成了金子的,從樹根到樹頂連葉子都成了金子的了,“哎呀!這棵這麼大的金子樹,送給鐵扇公主和牛魔王做禮品,一定夠了,可惜這棵樹太大了,我連搖都搖不動,怎麼能搬到鐵扇公主那去呢?看來,這可是個問題,哦!對了,我叫魔王來變成一個百姓幫我把樹送到那裡去。”於是,卡卡西又對着金棍子中心嵌着的那顆紅寶石喊了一聲:“黑衣魔王”。魔王立刻出現才它的面前,卡卡西對魔王說:“魔王,請你變成一個老百姓和我把這可金子樹搬到‘芭蕉洞’去。”“沒問題”。

  魔王變成了一個老百姓,扛着金子樹,跟着小青蛙,向遠處的“芭蕉山”跑去。

  卡卡西和魔王能借到寶扇嗎?請看下章《井第之蛙奇遇記(七)》。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