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卡卡西和魔王來到“芭蕉洞”,卡卡西彬彬有禮的上前去敲門,一個小怪開了洞門道:“你們什麼人,來此處有什麼事嗎?”卡卡西回答道:“有事,有事,我是來請鐵扇公主開恩去火焰村去的,拜託你去報告一下。”小怪立刻往洞里跑去,大聲叫到:“公主,火焰村的人來請您去扇扇子。”“哦!是他們,快快請來!。”小怪把卡卡西和魔王迎了進去。

  卡卡西來到鐵扇公主住的地方,公主說:“你來找我是來請我扇扇子的嗎?”“是的,聽說您不但能替人們消一時的災難,還能使那座叫‘火焰山’的消失?”“是的,只要我用扇子連扇七七四十九下,那座‘火焰山’就會不存在了,”鐵扇公主接著說道:“可惜那些百姓沒有錢,付不起我那昂貴的價格。”卡卡西說:“可現在我們有錢了,所以特意來請你去消災。”“我可要許多兩銀子或者值錢的東西。”“您放心吧!這個我們早就準備好了,來人,抬上來。”魔王應聲把金子樹抬了上來。

  那金子樹看來的確是件珍寶,鐵扇公主被這燦爛的黃金樹給迷住了,便爽快的收下來了,心裡想:“這些百姓可真的不簡單啊!我看就連我的寶庫里最值錢的東西加起來都沒有這棵樹值錢,恩!這些看着窮的快要死了的百姓,暗地裡卻富的不知多有錢。看來,我得再要點他們的東西,才肯甘心呢!”

  鐵扇公主裝做有點不滿意的對卡卡西說:“難道你不知道嗎?我扇一扇的錢又漲價了,你這點東西只夠付一半,你們還差一半的錢。”“唉!不行,去年都是這個價,你今年怎麼就漲了啊!”“難到你不想過快活的日子嗎?好!我不去扇了,你們在那裡等死吧!”卡卡西知道鐵扇公主貪得無厭,但為了幫助那些百姓們,也只好答應了,“好吧!你現在就跟我們去,等事成了之後,我們再付你另一半,你應該同意吧?”鐵扇公主很喜歡金子樹:“好吧!你等我一下,我先去取扇子,馬上就隨你們去扇掉‘火焰山’。”

  公主從一個盒子里取出一把手掌大的芭蕉扇子,卡卡西大惑不解的問道:“你這那麼小的一把扇子,怎麼滅的了那座‘火焰山’呢?”“我這可是寶扇,可以隨意變化的。”“哦!原來是這樣啊!”“當然,這可是我的祖傳之寶,如果真是你說的那樣的話,那些老百姓就不會再來請我了。好了,我們快去吧!”

  卡卡西和魔王還有鐵扇公主一起駕雲來到了“火焰村”。

  這次卡卡西請到了公主去滅“火焰山”,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公主能滅得了“火焰山”嗎?百姓們會怎樣感謝卡卡西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八)》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