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克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克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輕有為的小虎克

  小虎克雖然才13歲,但是已經大學畢業了,現在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成為一名偵探。許多人認為他乳干未臭,可是自從小虎克破了那件案子,人們都對他刮目相看!

  郭先生有三個兒子,各叫郭藍、郭軍、郭竹。他們都掌管着不同的權力。有一天郭先生叫郭藍去談一筆大生意,地點正是小虎克家的旁邊!

  "啊!死人拉”這聲音從小虎克的家旁邊傳來!於是小虎克馬上趕到現場。周圍擠滿了人。

  小虎克不慌不忙地說:“郭藍先生是被人謀殺的!”小虎克觀察了周圍,並沒發現線索,做案人的手法真高明!可是小虎克並沒有焦急,而是非常鎮定地打電話給郭先生。 

  “你好郭先生,你的兒子死掉了,你知道嗎?”

  “啊!真的啊,是郭藍嗎?啊,可憐的孩子,上個月他才談了一筆的大生意,那筆大生意本來是黃先生的,但被郭藍搶做了,可能是黃先生乾的好事;昨天郭藍和他女朋友給甩了,也可能是她謀殺的!”

  “啊,是嗎?”小虎克說著把電話掛了對警察說:“我找到線索了,跟我去郭先生家抓人!”

  自從小虎克破了這件案子后,威信大增!

  大家想想,小虎可是怎樣找出證據?而郭先生又是怎樣露出破綻呢?答案將會在虎克奇遇記第二章出現。

您正在瀏覽: 虎克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