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奉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緊緊地握住你的手,我們為你把眼淚擦乾......我們共成長,我們同生活......” 

  當人們正在為迎接喜慶的08奧運會做準備的時候,一場無情的災難突然降臨到中華兒女的身旁, 

  一場史無前列的大地震在四川汶川縣爆發了,午休的人被倒塌的房屋掩埋起來,那些昔日充滿孩子們歡聲笑語的教學樓頓時變為一片廢墟,天真可愛的孩子們停止了朗朗的讀書聲,歡笑聲。整座城市充滿了撕裂肺的呼喊聲,那裡變得陰森可怕到處是殘垣斷壁,慘不忍睹,我們中華兒女的心都在顫抖,都牽挂着每一位災民的生命,願他們平平安安。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溫家寶總理奮不顧身趕到第一線上指揮着人民子弟兵搶救還生的人,子弟兵抱着一個永不放棄的信念,就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災民。突如其來的災難雖然擊傷了我們的同胞,卻激發了我們的愛。愛就是奉獻,愛就是我們心與心之間的感應。 

  愛是偉大的,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僅三個月大的女兒,硬是用身體擋住了堅硬的巨石,給女兒一個溫暖的懷抱,她最後給女兒寫了一條短信:“女兒,好好活着,媽媽愛你”這位母親的事,是我熱淚盈眶,這難道不是偉大的母愛? 

  愛是純高的,一位老師以犧牲自己的性命,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塌陷的橫樑,挽回了四個孩子的性命。你能說這種愛不純高嗎? 

  愛是無私的,有一個六歲的弟弟被震倒的大樹壓住,他十二歲的姐姐使出吃奶的勁,硬是搬開大樹,背起弟弟逃生,他們正走向生命的另一個起點。 

  獲救的災民有的因傷勢嚴重,出血過多而導致死亡,志願者聽后,自願獻血。每天鮮血的隊伍都排成一條長龍,我們的血與他們的血相融,我們的心與他們的心相連。 

  伸出我們的雙手,獻出我們的關愛,讓我們同舟共濟,心手相牽。我們與受難的同胞們在一起,我們與倖存的同胞共同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園。 

  請讓我們記住這個日子吧|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全國上下為受難的同胞們哀悼,我們默默為他們祈禱,願他們一路走好。哀悼完畢,我們的心被震撼了,我們不約而同的一起吶喊:“中國加油,四川加油。”這吶喊聲響徹天空,傳遍四方。

  指導老師:呂志平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