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奮鬥一起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奮鬥一起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之間,我已經走過了十幾年的風風雨雨,生命成長的意義也在不知不覺的生活之中體現出來,或許成長之中一直伴隨我的,是奮鬥! 

  詮釋着奮鬥的意義的正是我們的成長,人從降生到衰亡,都伴隨着奮鬥的過程,那或許偉大或許渺小的奮鬥。從年幼的咿呀學語,到現在的努力學習。這一切都伴隨着奮鬥的過程,滲透着奮鬥的腳步。似乎人成長的歷史,就是一部奮鬥的歷史。 

  小時候,奮鬥似乎是個很渺茫的詞。雖然身邊總是環繞着奮鬥,但真正要理解奮鬥的含義,似乎卻又無從說起。要想把奮鬥付諸於實踐之中,更是又顯得離我們那樣遙遠,只是在腦海中不知不覺印下了奮鬥的影像,但還是僅僅的一個模糊的剪影,沒有更深刻的含義。 

  後來,或許年齡的增長使得我和奮鬥的關係拉近了許多,過去遙不可及的奮鬥,似乎已不再那麼遙遠。但卻沒有切實的深入我們的生活,奮鬥雖然不算觸手可及,但已經或有或無的接近了我們,體現在了方方面面。奮鬥的意義似乎更加明了,只是還有一層隔膜橫在了我們之間。 

  而現在,奮鬥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也更深入的鑲入了我們心中,表現得也更加真切。或許奮鬥正是生命的含義,詮釋着生命的意義。奮鬥的過程是滲滿着汗水的路,一條需要堅持走到底的路。 

  人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是夢想的一生。之所以長久的奮鬥是因為有一生的夢想。人都是因為或許偉大或許渺小,或許很近或許很遠,或許簡單或許困難的夢想和目標而生存的。而動力,正是我們不懈的奮鬥和努力。 

  奮鬥伴隨着我們的長大而成長,他緊跟我們走過的每一步,給我們理想,給我們磨礪,給我們信心。更重要的不是理想和目標能否實現的結果,而是我們努力和奮鬥的過程。奮鬥需要我們用內心去感悟去聆聽。奮鬥是必須的,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真正的奮鬥是精彩的,是明艷的。 

  每個人都在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雖然路不同,但無論是誰,都在努力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奮鬥一起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奮鬥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