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童年有個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童年有個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童年有個約 

  有些事情我們已無法再擁有,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把他忘記。 

  ——題記 

  在公園裡看見旋轉木馬,我不禁要駐足,凝望,再不舍地走開,還依稀記得孩提時代,我曾幾度被它迷魂顛倒,看到它,我彷彿又回到了我那裙帶飄飄的童年。 

  媽媽溫暖的呼喚,爸爸堅實的臂彎,我澄澈的笑容,在記憶里揮之不去。那些殘留在記憶中的點點溫存,那些似曾相識的美好,清晰卻不真切地在向我招手。 

  童年堆的雪人,童年折的紙飛機,童年放飛的氣球,被我迷戀到瘋狂。回憶起來,卻又顯得那麼不真實,究竟是誰偷走了我的童年?無人知曉。 

  多麼想和童年有個約,我們約好不去長大,我們約好,一起在藍天下放飛夢想,一起在雪地上嬉戲玩耍。 

  可能吧,童年走了,永遠也回不去了,但固執的我卻依舊迷戀,依舊迷戀到痴狂。 

  還記得,做錯了事後飛奔的身影;還記得,我們一起做的稚拙的決定;還記得,陽光下我們歡笑的樣子。這一切的一切,難道真的丟失了嗎?還是幻化成飛舞的彩蝶,在夢中,向著我翩然飛來? 

  曾幾時,我已不再眷戀媽媽懷中的香氣?曾幾時,我已不再依賴爸爸哄我的歌謠?在不知不覺間長大了,但卻找不回了那最原始的美好。 

  童年,那片消逝的風景,真想和你定下約定,諾干年後,讓我重溫你的溫柔。 

  童年的燭光熄滅了,可它卻永遠點燃在了我的記憶中。童年的歌聲停止了,可它卻在我的心中奏起了永恆的旋律。童年的笑容不見了,可它卻鑄成了我漸進的夢想。 

  或許吧,正是因為童年的這份不完美成就了它的永恆,正是因為童年的一去不返造就了它的刻骨銘心。這樣的擁有是美好的,可這樣的失去也是痛苦的。 

  對於童年的眷戀,我不想忘記,也無法忘記,因為那樣的美,美到讓人窒息,是任何人都無法去忘記的,何況我又是一個平凡到普通的人,我能做的,只是珍藏和銘記它一生。 

  我和童年有個約,約定我們在那棵大樹下跳房子,約定我們在那片藍天下放飛五彩斑斕的風箏,約定我們一起,用稚氣的聲音宣誓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和童年有個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童年有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