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火來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火來了!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遙遠的宇宙深處,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碧水,藍天,高山,綠地……美好的一切醞釀出一種智慧的生物——人。

  千年的文明,他們傾力打造;漫長的發展,他們艱難譜寫。歷史的淘洗下,一團引導人類走向光明、團結、友誼、和平與正義的神聖之火誕生了!它從奧林匹斯山頂冉冉升起,帶着不朽之神的大愛與力量。這聖潔的光輝,註定要把愛的力量傳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那,便是偉大的奧林匹克聖火!

  聖火從五大洲的版圖上緩緩飄過。它飄到瀰漫著硝煙的戰場,和平的歌聲頓時響徹天空;它飄到饑寒交迫的人群中,關愛的陽光灑在了人們的臉上……如今,聖火有了新的航程,它要照亮13億黑眼睛的心燈,它來到了——中國——北京!

  看吧!聖火來了!它要照亮960萬平方公里,要給這悠久的華夏大地增添新的光彩!它來了,它要燃起13億中國人追求夢想的激情!

  聖火來了!它點燃了綠色奧運的理念。頓時,環保意識深入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內心。植下一棵樹,讓小鳥找回自己的樂園;少扔一塊廢紙,讓大地的綠色不被污染;節約一滴水,為世界留下一份寶貴的資源。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三億,也能匯成廣袤的海洋。人人出一份力,便能讓綠色在世界的每一寸土地上萌生,便能讓綠色的中國用美麗迎接綠色的奧運!

  聖火來了!它點燃了科技奧運的理念。神州大地方顯智慧的魅力。“鳥巢”創下了獨一無二的偉績;“水立方”一舉拿下兩項“世界第一”,網球中心彰顯科技創新在環保節能中的作用……21世紀的中國,正在向世界展示一場邁向科技巔峰的挑戰,展示炎黃子孫用雙手創造的一個個奇迹。人們不會忘記,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神州,讓中華騰飛;人們也相信,這股春風會使奧林匹克的聖火越燃越旺,會讓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中國迎接科技的奧運!

  聖火來了!它點燃了人文奧運的理念。華夏文化便在這火焰中開始了它面向世界的升華。廣場上,練太極拳的老人精神抖擻;舞台上,唱京劇的演員博得陣陣喝彩;學院里,學習漢語的白皮膚成群結隊……當每個人都向“講文明,樹新風,創和諧”邁進的時候,整個民族面臨的是一次精神的飛躍。相信燦爛的中華文化將在這盛宴中得到更為廣泛的傳播,讓神州大地以和諧的社會與魅力的文化迎接八方來客,讓中西文化從這裡開始永久的融合,讓人文的中國迎來人文的奧運!

  看哪!聖火來了!它把文明的種子撒在了每一個學生的心中,黨的陽光雨露便滋潤了希望。我們唱着新世紀的歌謠大踏步地向前,向科學文化知識的高峰奮進,將來作為棟樑建設那生我養我們的家鄉。

  我可愛的家鄉——美麗的興和,雖然奧運聖火不曾從這裡傳遞,但我明白,聖火所傳遞的精神已在這30萬人心中完成了交接!——因為遵循綠色奧運的理念,蘇木山的松柏才更加蒼翠欲滴,二道河的清水才更加源遠流長;因為落實科技的理念,土豆糧油才能大獲豐收,澇利海的魚兒才更加肥碩;因為貫徹人文奧運的理念,二人台唱到了大江南北,和諧的氛圍在每一個興和人的笑臉上流露……我可愛的家鄉啊,怎能說你不是聖火傳遞的一站?相信在共產黨和奧運聖火光輝的照耀下,你定會實現明天的騰飛!

  朋友!張開我們的雙臂,迎接那神聖之火的降臨吧!百年的奧運來到了中國,人類的史冊將寫下輝煌的一筆!文明的火焰已在炎黃子孫的心中燃起,讓我們用最熾熱的中華魂來裝點和諧的華夏,裝點和平的世界!讓這人類的樂園——這顆蔚藍色的星球——在人類美好精神的陶冶下,放射永不熄滅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聖火來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火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