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生活因成功而精彩。今天,我們看了《開學第一課》,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裡面有許多名人分享自己的夢想和成功的經歷,使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有一個人,他的名字無人不知。他,就是武打巨星--李連杰。李連杰叔叔一生中有三個夢想:武術夢、電影夢和慈善夢。為了實現自己這三個夢想,也為了炎黃子孫的夢想,他懷着對社會感恩的心,用了無數汗水和心血,最後實現了那三個偉大的夢想。他那愛祖國愛人民的深深的已在我心裡。

  還記得花樣滑冰冠軍佟健和龐軍嗎?看到他們的精彩表演,大家是不是感到活靈活現、出神入化呢?他們合作十分默契,就像是一個人似的,但你們知道他們剛開始合作是怎樣的嗎?告訴你吧,他們剛開始合作初期那幾年天天打架,一個說左一個說右,誰也不聽誰的,訓練計劃經常完成不了,猜不到吧?但後來他們意識到如果要實現共同的夢想,不單單是要自己努力,更重要的是需要同伴的幫助、理解和支持。最後憑藉著這份幫助、理解和支持,他們成功了,實現了他們最終的夢想,登上了冠軍的寶殿。

  知道中國達人秀中那個“斷臂鋼琴王子”劉偉大哥哥嗎?他用自己的雙腳創造出了一個奇迹--用雙腳來彈鋼琴。鋼琴是上帝專門為手而設計的,沒有了雙手卻要彈好鋼琴,這對於一般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劉偉做到了,他用雙腳“彈”出了悅耳動聽的樂曲。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韓璇的爸爸,在舟曲發生泥石流的時候,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去看自己的女兒,可是他看到的是一堆泥沙、石頭,他蹲在泥沙堆前用手刨,刨了三天什麼也沒找到,後來他看到了他的女兒,滿頭都是泥漿,他打來水,把他女兒的辮子洗乾淨,然後重新把辮子編好,做了作為一個父親最後能為女兒做的事情。韓璇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在家裡經常教家人們識字,但這個夢想她自己永遠也實現不了了······聽到這件事請,看到那雙父親的手,我的心有泛起一陣酸痛,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轉。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就是我的夢。看了《開學第一課》,我更加堅定我的夢想,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夢想,用感恩的心去回饋社會。未來不是夢,夢想不是夢,讓我們一起放飛夢想吧!我的夢,中國夢!

  容桂容山小學六年級:善良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