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伸出你的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你的雙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背上你的雙手,世界就會冷落你,伸出你的雙手,世界就會關注你;背上你的雙手,世界將會哭泣,伸出你的雙手,世界將會微笑;背上你的雙手,你將被世界拋棄,伸出你的雙手,你將被世界接納…… 

  一天,法院出庭了,受審的是一位老婦人。據說,她是因偷麵包而被告的,她說:“法官大人,饒了我吧,我的孫子實在是太餓了!”但是,法律畢竟是無情的,法官做出了最後的判決“要麼拘留5天。要麼交罰金20美元!”話音剛落,一位很有紳士風度的人站了起來,摘下了他的帽子,伸出了他的雙手,從口袋中掏了一美元的硬幣投進了他的帽子。接着,他說:“在我們的城市,居然會有老人偷麵包喂她的孫子,請大家交出1美元,為自己的冷漠付費。” 

  世道通常是這個樣子,一些人常常會被人們諷刺,嘲笑,冷落;而一些人常常會被人們崇拜,敬佩,愛戴。極大的懸殊讓許多事邊得有差距,有分歧,有隔閡;於是,人們常常會為這極大的懸殊而付費。 

  是的!從寧靜鄉村敞開的大門到現代都市緊閉的鐵柵欄,從簡單友愛的村鄰到鈎心鬥角的同事;從單純的互助到兇險的陰謀算計。着這種種的變化都離不開一個東西——勢利;如果沒有這個東西,大門可能還會敞開,村鄰的思想依舊簡單,互助會依舊地那樣無私;因此,我們得擺脫“勢利”對自己精神上的束縛,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伸出你的雙手,擁抱未來那個更完美無暇的你。

您正在瀏覽: 伸出你的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你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