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方寸里有大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寸里有大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是平凡的,但它讓我們倍感親切,還帶來了那麼一點悲傷;三月,是特殊的,可以讓我們無限希望與憧憬。因為在這裡我們所熟

  悉的這個人——雷鋒,已經犧牲五十周年了。

  雷鋒很普通,他只是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帶給我們以希望的光輝;雷鋒很偉大,他用生命為賭注給予了他人一股股暖流,他本身是不幸的,但他得到了別人的幫助,所以他要用自己僅有的力量去幫助別人,讓他們也感到希望。雷鋒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我們永遠值得學習的,可能我們不會這麼偉大,但小事也能見真情。

  三月五日我們北橋中學少年郵局設計了一枚紀念雷鋒的郵戳,雖然只是那麼小小的一枚,但這裡蘊藏了我們對雷鋒的敬仰與讚歎。而郵戳上“向雷鋒同志學習”這五個字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的。一想到這句話,我們便彷彿看到了那個年輕的背影在幫助別人,看見了從他身上發出的永不熄滅的光芒。真實雷鋒並沒有離開我們,他只不過是換了一種方式來陪伴和幫助我們前進。

  雷鋒這個名字將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而郵票會帶領我們去開闢更廣闊的藍天,讓我們學習和明白到更多知識與道理。

  初二:榮沈婷

您正在瀏覽: 方寸里有大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寸里有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