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毀了我們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毀了我們的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人類在一個充滿動物的森林邊建起了一座洗浴池。對於人類來說,洗浴池可以沖乾淨身上的各種灰塵和細菌,可對於動物們來說,卻不是什麼好事。 

  “大家快看!人類的洗浴池又噴出黑煙啦!”小鹿大聲喊道 。動物們紛紛前來觀看,小黃狗氣憤地說:“可惡的人類,又來嗆我們,等我找到了消滅黑煙的方法,看你們怎麼辦!”“對對對,小黃狗說得好!消滅黑煙!趕走人類!”小鴨子也跟着瞎起鬨。這時,笨笨豬邊吃零食邊說:“你們不會去找熊博士啊?何必費這苦心呢?”“笨笨豬,你不知道熊要冬眠嗎?哈哈哈……”大家都嘲笑他。 

  小鹿去問見多識廣的山羊爺爺:“山羊爺爺,煙霧對我們的危害太大了,最近一段時間,很多動物因為長期吸收有害煙霧都染上了疾病,您快想想辦法呀。”“是啊,山羊爺爺快想想辦法吧!”眾多小動物懇求道。山羊爺爺終於開口說話了:“動物們,煙霧對我們的危害的確很大,它毀了我們幸福的家園!剛才笨笨豬提到了熊博士,其實在幾個月前,熊博士預料到人類會這樣做,在冬眠前發明了一種“煙霧消毒劑”,只要在煙霧上噴洒上這種消毒劑,煙霧的樣子雖和原來一樣,但裡面的一些有毒物質會消除掉,就不會對我們又害了。現在,為了我們幸福的家園,有哪位飛行技術好的勇士願意將消毒劑噴洒到煙霧上?”頓時,森林裡一片寂靜,因為沒有一個動物願意和煙霧近距離的接觸。過了一會,一種陽剛有力的聲音從動物中傳來,“我願意!”原來是被大家稱為“膽小鬼”的小麻雀,動物們討論起來,“怎麼會是膽小鬼呢?”“他能行嗎?”“他也能叫勇士?”“大家安靜!聽小麻雀說。”山羊爺爺說。“小動物們,雖然我平時有些膽小,但為了我們幸福的家園,我願意付出!”鼓掌聲熱烈的響起。 

  第二天,小麻雀全副武裝好自己,興緻勃勃地出發了,它成功地將消毒劑噴洒到了煙霧中。山羊爺爺親自為小麻雀頒發了勇士章。從此動物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小麻雀的外號“膽小鬼”也變成了“小勇士”。

您正在瀏覽: 誰毀了我們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毀了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