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世界的三大社會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世界的三大社會問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世界的三大問題就是人口激增,環境污染,能源短缺。 

 從1830年來,世界人口只有10億,而經過169年之後,世界人口迅速多了。竟有60億人生在地球上。不要說地球了,就連一個中國人口就有13億。春節期間,民工潮人口就超過2000萬。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啊! 

 現在,你們知道嗎?環境污染有多大,多少人死於自然災害。 

 工廠里,有許多的煙向天飄去,對大氣層也有嚴重地破壞。人們把用不到的東西,垃圾都扔到河裡,長江之類的有水的地方,這是對水的破壞。 

 現在我們燒飯用什麼?開車用什麼?那就是石油。有些人計算過,現在的油剩餘量,照目前的開採水平還能開採43年。按煤的剩餘量探明開採儲量,照目前的水平還可以開採大約220年。 

 我想:“三大社會問題一定可以解決。”人們真聰明!發明了水力發電站,太陽能電話,沒有污染的風力發電站,垃圾填埋廠,污水處理廠。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為了幸福的今天和美好的明天,我們要好好保護她!

您正在瀏覽: 現代世界的三大社會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世界的三大社會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