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背起行囊走四方(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背起行囊走四方(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背起行囊走四方(1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志在四方作文 六年級作文

  每次去旅遊,都是人滿為患之時,特別是七日長假,更是旅遊的黃金日,大大小小的旅遊愛好者,都去了自己慕名已久的嚮往地。

  不知年月日,不明旅遊處,只記得那次上車,準備開往目的地(風景區)時的情形。

  那天,我和媽媽一塊兒在車站上,由於要去下一個景點,我們只好等車,這時,人漸漸多起來,車子也一趟又一趟的從我眼前駛過。我不覺感到煩燥,心中隱隱有一團什麼東西在燃燒。站台上的人也不免有些浮燥,心中急急想去目的地的慾望也漸漸提高。

  這時,又來了一輛車,人群馬上就引起了一陣騷動,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勁兒地擠向車邊。車門開了,一些大人馬上就擠了進去,順手拉住自已的兒女,一把將他們拉入了車內。一些年齡小的都哭了,我也不知所措,只感到自已不由自主地往前走,啊,媽媽為我開了一條道兒,我連忙跑過去拉住她,可是,我們終究勢單力薄,一番“打鬥”后,又被擠了出來。我們就像兩條小魚,被擠在了一些大魚之中,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啊,人們縮小了“包圍圈”,把我和媽媽圍在了當中。後來我只感覺,順着波濤,被衝到了海岸上。定眼一看,才知我已遠離了車子,我被人擠到了最邊緣!媽媽跑過來拉我,我們又擁入了“人流”。擠呀擠,擠呀擠,終於擠到了車門旁,剛要進去,忽然一踉蹌,身子往後倒了,媽媽連忙拉住我,哎,可想而知,我們又被擠到了外面……。

  旅遊,是我的最愛,也是大傢伙的最愛,但在黃金日去旅遊,這事,我再也不做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背起行囊走四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背起行囊走四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