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經過這家門前。 

  大門敞開着,現任主人正在幫屋裡屋外忙着兩頭跑。 

  我停下來,努力張望着曾經屬於我們的家。是那裡還是沒變,依舊是那顆在屋前盤旋一周直至屋頂上方的那顆石榴樹,還是那一點點向上累積的石塊,現在有變舊了,記載着歷史的過往,那麼深刻不容忘記的昨天。  

  我停下腳步,是那麼的努力張望着。為何又是這樣陌生呢?或許它的意義變了吧,至少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再是我的家,那裡也只能成為回憶的一個地方,即使讓我如此如此再去懷念,即是無法忘懷,又能去改變什麼呢?從那天起,它的意義就變了,這一切是不容改變的。  

  我就這麼一直張望着,看到在這個院子里發生的那麼多。  

  我和小夥伴打鬧,和你唱歌,我偷偷鑽到倉庫里玩,又或是坐在飯桌上喝着那好喝的白糊湯,那味道是除了你再無第二個人可以做出的味道,那麼多那麼多是否會隨着時間的積累一點點忘卻?還是記憶好會永遠停在這個院子里的某一角落,隨着時間的一點點累積而被埋沒在心裡,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拿出懷念,偷偷的落淚。  

  我多麼想衝進院子里,在仔仔細細的在感受一下那些曾經的日子裡發生的那麼多,我們曾經遺留在這的小時候。  

  我沒有這個勇氣,更不知道,如果有了勇氣有該怎麼說,畢竟過去了。  

  我抬頭望着太陽,那麼耀眼,而我該怎麼去微笑。 

  我轉身告訴自己不要回頭,淚水模糊了雙眼。我笑着,才發現原來笑着流淚最痛。 

  夕陽把我的身影拉的那麼長,一路上就這樣一步一步再見。  

  再見小時候,再見院子,再見我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