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做什麼事都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燒菜,第一次游泳等等,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獨自睡覺。

  那是我9歲時的一個晚上,媽媽把我叫到她跟前說:“敏嘉,你都這麼大了,該自己睡覺了吧,今天晚上,你就自己睡覺吧。”“好吧。”我勉強答應。雖然嘴上答應了,但我心裡還是很害怕的。只好快速洗漱完后,鑽進我的小被窩,準備進入我的夢鄉了。

  媽媽關上燈后,我立刻睜開了眼睛,瞪得大大的,望着天花板。那是多麼可怕呀,黑乎乎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萬一有個小老鼠把我的鼻子吃掉,我就聞不到媽媽做的那美味的飯菜了。“嗚……嗚……”

  我摸索着打開檯燈,認真的思索了一番,老鼠不是怕貓嗎?我拿出一張白紙,先畫貓的臉,再畫眼睛,然後畫嘴巴,最後畫上長長的鬍鬚。把“大貓咪”放在我的小枕頭旁邊,在“大貓咪”的保護下,我很快進入了夢鄉,美滋滋的睡了一覺。

  夢裡我變成公主,在皇宮裡散步;夢裡我變成乞丐,在大街上乞討;夢裡我變成大山裡的孩子,在林里砍柴……

  這時,我醒了,太棒了,我成功了,我戰勝了黑暗,我戰勝了恐懼,太好了!

  現在我經常一個人獨自睡覺,可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獨自睡覺的場景還是歷歷在目。這是多麼難忘的第一次呀!

  五年級:陳敏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