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獨自睡覺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駱尚鴻:

  11歲(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 張壽泉

第一次獨自睡覺,真的十分恐怖。只要戰勝了自己的恐懼感就沒事了。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晚上,爸媽既然不在家.而我就躺在床上看看白花花的天花板,可已成了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嗚~嗚”一陣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這時,我以為什麼鬼來了,嚇得一直發抖.幾乎要哭起來了,可我想自己又是一名堂堂南子漢,不能怕這些聲音,男人當自強嘛!

想完,臉上裝着沒事一樣睡覺,可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生怕壞人.突然又看見了窗帘微微的在抖動,直是讓我膽戰心驚啊!可就在這時,我的眼皮不停地往下動,就這樣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早上一起來,才知道自己在晚上怕的時候是因為沒有勇敢地去面對,那些壞人是上不來了!只要戰勝了在睡覺時對外界的恐懼感,就不會再害怕自己一個人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