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獨自睡覺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最令我難忘的是自己第一次獨自睡覺。 

  記得那天晚上,媽媽要在單位加班,爸爸要去執行任務,而奶奶正好回鄉下老家收割稻穀,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夜已經很深了,我的眼睛越來越困了。平時是跟爸爸媽媽一起睡的,可現在爸爸媽媽還沒回來,在我第N次看向鬧鐘后,我想“自己現在長大了,要學會自己單獨睡覺。”於是我洗過澡后,便上床睡覺。開始,我不關燈,可明晃晃的燈光直射到眼睛,我根本無法入睡。於是我乾脆關掉燈。但是關燈后 

  到處黑漆漆,周圍顯得冷清清的,我想“會不會有鬼來捉我呢?”想到這裡我感到非常害怕,冷汗都被嚇出了,滴到嘴裡酸溜溜的。我連忙拿被子蓋住頭,不敢探出頭來。後來又想:不然開燈吧。於是,我又打開了燈,就這樣反覆了好多次。最後,我壯起膽子關上燈,樓上不知什麼東西“丁咚”響了一下,再仔細一聽,又好似沒響過。這時候樓上隱約傳來“咣當、喀嚓”的聲音,幾聲過後又不響了,這些使我想起了恐怖片里的情節……。後來,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第二天早上睜開眼睛一看,我才想起原來自己昨晚真的睡著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人生中,還會有更多的第一次,它們象繁星一樣,照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