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睡覺 

  童年會遇到許許多多非常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最讓我難忘,那就是第一次獨自睡覺。 

  記得那是2007年初夏的一個晚上,晚飯後爸爸一本正經地對我說:“珊珊,現在天氣已經慢慢的熱了,再說你也已經長大,該自己一個人睡覺!”我高興地說:“好吧!一個人睡覺多自由。”爸爸似乎不放心地問:“真的?”我拍拍胸膛非常自信地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爸爸瞪大眼睛,豎起大拇指說:“好樣的,很勇敢!這麼定了。”我滿不在乎地點了點頭。 

終於等到晚上九點鐘,我該睡覺了。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把我的小枕頭和被子搬到小卧室里。我把被子鋪好后,就立刻鑽進被窩裡。這時媽媽走進來看了看后對我說:“晚安!”我也回了聲“晚安!”媽媽走時隨手就把燈關了。頓時,房子里黑乎乎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我漸漸地開始害怕起來。突然,有一個陰影在窗外晃來晃去,若隱若現。我想:該不是聊齋中所說的“鬼”吧!過了一會兒那個“鬼“還在那張牙舞爪,我嚇得不知所措,真想大喊:“媽媽快來救救我呀!”可是我又害怕影響爸爸媽媽休息。於是就硬着頭皮用被子把頭蒙起來繼續睡覺,可就在這時,我偏偏想起了恐怖片里的猙獰鬼魅,有的張着血盆大口,有的死而復活,還有的專吸人血……這時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咚、咚”直跳。恰好就在這時,突然聽見“咚咚”兩聲,我以為是鬼在敲窗戶,於是腦海里浮現也這樣一幅畫面:一個鬼魅把窗戶打開后,從外面飛到了屋裡,一把把我抓住,又立刻飛出了屋子。想到這裡,我一下子暈了,不知怎麼辦才好。過了一會兒,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我終於鼓足了勇氣,下床朝窗外望去,仔細一看其實沒有什麼東西,只是自己嚇自己罷了,剛才那個鬼魅原來就是窗外的一棵隨風擺動的柳枝而已。經過一番折騰我早都困得不行了,趕緊爬上宋,在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一覺睡到第二天早上,我起來后發現自己不但沒什麼危險,而且還精神飽滿。從此以後,我知道了:其實世界上就沒有鬼,只是自己嚇自己。我也養成了自立、自強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