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讓我一個人睡覺,晚上九點了我準時躺在床上。 

  我在九點前看了一樁殺人案的電視劇,特別害怕,我躺在床上,心裡想會不會有人從窗戶跳進來搶劫,一刀把我給殺了。想了一會兒,我去窗戶那好好的檢查一下,還好,窗戶已經上鎖了,可我還是不放心,又去姐姐屋裡畫了一張警察舉着槍的畫,貼在床頭上,可又怕被妖精吞到肚子里,於是我又畫了一張孫悟空貼在床頭上,我又怕老鼠把我的耳朵吃了,於是我又畫了一隻大花貓貼在床頭上,直到這樣我才放心的睡覺了。 

  我做了一個夢,在夢裡我夢到了一個人,從窗戶里跳進來要殺我,可不知怎麼了,舉着槍的警察突然從畫里跳出來,一槍把小偷打死了。又進來一條蛇精,要把我吞了,畫里的孫悟空。拿起金箍棒衝著妖精的頭就打,一下子那條蛇變成了一張畫。我剛要入睡一隻老鼠從牆洞里鑽出來,要吃了我的耳朵,嚇得我一直喊救命,畫里的大花貓跳了出來一口就要吞掉老鼠,之後它們三個就在我的床頭巡邏,從那時開始就沒有任何人來了。 

  早上我睜開眼睛摸摸我的肚子沒有用刀殺過的痕迹,再看看周圍,我也沒有在妖精的肚子里,再摸摸我的耳朵也都在,我又看了看牆上的畫,也個個神清氣爽,好像剛打了一場勝仗一樣。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怕獨自睡覺了,因為通過這次經歷,我已經知道了獨自睡覺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