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宛若一條清澈的小溪,而童年的種種趣事像一條條歡快的小魚,在我的腦海中時隱時現。第一次獨自睡覺這件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對我當時的種種舉動感到可笑。

  那是五年前的一天夜晚,我看完電視,眼皮相互“打架”,便一頭栽進被窩,昏昏欲睡。正當我正要進入甜美的夢鄉時,窗外呼呼作響的風聲驚醒了我,我嚇得毛骨悚然。我疾步下床,關緊窗戶,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我疲憊地爬上床,但嚇得提心弔膽的我已無法安然入睡。總覺得周圍有許多鬼魂張牙舞爪地朝我撲來。我驚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連忙把整個身子縮進被窩中。此時,我眼前一片昏暗,以前看過的恐怖片浮現在眼前。我嚇得連氣都不敢出,縮着身子,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四周。“咔嚓”一聲,客廳的門開了。我更怕了:會不會是小偷來偷東西呀?我壯大膽子,拿着一根木棒向客廳走去。我隱約望見個黑影,便拿着木棒慢慢靠近。正當我要把木棒揮下去之際,燈亮了,在眼前的是外出的父母。望着父母驚詫的目光,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爸媽哭笑不得……

  從此,我再也不怕獨自一人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