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多小朋友長大了,還和爸爸媽媽一起睡覺;而我五歲時,便開始獨自睡覺. 

 記得那天,吃完午飯,媽媽坐椅子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對我說:釗釗,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一個睡覺了.我乍一聽,高興起來.但轉念一想,又害怕了;我一個人睡,要是那些討厭的老鼠吱吱喳喳地怕上床來,啃掉我的鼻子和耳朵,該多可怕;要是來了妖怪,我不是要被整個兒吃掉嗎?我越想越恐懼,越想越高興不起來了.但為了證明我已經長大了,媽媽的話,我還是答應了,只不過有些勉強罷了. 

 晚上,我從幼兒園回到家中,就拿起小人書看了起來.我看《老鼠進城》中大黑貓抓老鼠的時候,想起來老鼠是怕貓的,還想起妖怪都怕孫悟空.於是,我馬土拿出兩張白紙,畫了一隻大黑貓,還有一個孫悟空,都貼在小床土.於是,我有了保護神.那天晚上,我睡得可香了!打那以後,我便一直一個人睡在一人房間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