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旋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充滿整個春天的是一個歡快、輕盈、美妙的旋律。山坡上的禿頂漸漸滋成一片芊芊細草,林帶上的枯枝枯葉也凝成了一片淡淡綠煙。寧靜的天空中,換來了許多輕飛曼舞的蜂蝶。溫和的太陽普照着一片剛剛蘇醒的大地,歡快的春雨滋潤着人間每一個角落。春色主宰了世界上的一切,輕風浮動着,飄過田野,吹送着正要發芽的苗兒們。春天的靈秀之氣已來到了人間。 

  春天的色彩是五彩繽紛的,按繪畫的觀點這大約有其中的道理。秋之色為熱的赤,如夕陽,如紅葉,標誌着事物的終極,而春天當是一年的開始,自然應了這五彩的顏色——貯滿希望之情。正是這個希望,一個生命蘇醒,充滿希望的旺季。你看,田間那挑着七八片綠葉的菜兒,那舉着正要吹響的喇叭筒的玉米,那在地上正為自己匍匐前進做準備的瓜秧,無不迸發出希望的活力。這時他們在春風微雨中細滋成長,向秋的終點衝刺。 

  春的旋律是輕盈和歡快的,人們都看着秋的未來,憧憬着豐收的那一天。 

  遺憾的是,歷代文人不知寫了多少夏荷秋月,卻少有春的影子。大概,夏激情四射,秋波澹澹……但我卻喜歡這個充滿希望的春天。 

  讓我們來讚美這個希望之季吧!

您正在瀏覽: 春的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