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樣做一名好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做一名好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寢室里沒有一絲聲音,只能隱隱約約聽見呼嚕聲,可我卻怎麼也無法入睡。望着窗外那皎潔的月亮,我不禁陷入了遐想之中:我該怎麼做一名好學生呢?

  做好學生,常常有人告訴我應該怎樣做一名好學生?

  老師告訴我:好學生就是上課認真聽講,考試取得好成績。所以,要想做一名好學生,就得一直進行着較量。

  父母告訴我:好學生就是聽長輩的話,不要虛度自己的光陰。所以,要想做一名好學生,就得過一條充滿煩惱和挫折,同時也有許多快樂的路。

  友人告訴我:好學生就是有一股不服輸的魄力,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成績。所以,要想做一名好學生,就得進行一盤又一盤激烈的“棋局”。

  有這麼多做好學生的方法,而我呢?我決定自己去尋找做好學生的精髓。

  我奔向田野,諦聽樹與樹之間的耳語,跟隨蜜蜂去點數花蕾,與蝴蝶在陽光下起舞,與風一道叮嚀屋檐下輕響的風鈴,去探索做好學生的精髓,去詢問那做好學生的意義所在。

  正在穿石的水滴告訴我:“好學生就應該這麼堅持不懈,持之以恆。”

  在寒冷的冬天怒放的紅梅對我說:“好學生就應該這麼不怕艱難。”

  已經成熟但卻地着頭的稻穗對我說:“好學生就應該這麼謙虛不傲。”

  還有那大樹告訴我:好學生應該有着寬闊的胸懷;還有那書籍告訴我:好學生應該博覽群書……

  我在學着做好學生。而老師·父母·友人以及大自然的一切,都在訴說著他們對好學生的感觸和理解。是啊!對於好學生,每一個人的想法必然是不同的,答案也是豐富多彩的。

  啊!做好學生,用心的去做!

  初一:曠海斌

您正在瀏覽: 怎樣做一名好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做一名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