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我要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要不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情感的美妙,纏繞的甜美,聲音的眷戀,溫暖的體溫。任何的一絲一毫都時刻縈系我的心,無論相隔多遠我都只為你牽挂。

  沒有理由,沒有解釋。如若有,那就是我戀着你。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幻影,只是過眼雲煙,看得見卻抓不着。愛情的降臨,並不是我要得起的。離開的痛苦也不是我所能承受。我唯一能夠享受的只是用心去汲取,我所能感受到的氣息,聲音,身影。通過空氣,通過耳朵,通過心靈來領會。在我懵懂的心清醒的那一刻就註定,我的世界容不下任何人,我的眼睛容不下一粒沙。不為什麼,只為了我自己,不是我無情,也不是我冰冷。只是我對生命與快樂沒有過多的奢望,“為什麼?”

  “因為我要不起!”我就像是秋天的一片落葉,零落成泥碾作塵。一陣晚風吹過,就緩緩划落。你伸手想要抓住的時候,又有一陣風吹多,葉飄落,手間劃過的只是空氣,“嗒!”一滴銀白色的液體凝結着空氣,蒸發了。

  就如葉子落地被大地所汲取了。沒有原因,沒有結局。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要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要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