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自己做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自己做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深知我還是個孩子,我深知我還涉世未深,我深知我是初生牛犢,我深知我一無所知。請不要因為我的淺薄,請不要因為我的無知,就將我同這世界隔離。我想看看外面的海,我想爬爬遠處的山,我想嗅一口我主動要的空氣,我想摘一朵我自己相中的花,我……我想要自己做主。

  我想為自己的未來做一次主,哪怕我把它搞得暗無天日,哪怕我把它毀得面目全非,我也會安然地收拾夢的碎片,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路,這是我自己做的主。我還不夠成熟,這是我深諳的事實,可不要因為這樣就奪走我的主動權,我也想自己試着做一次主,嘗嘗失敗,嘗嘗成功,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是我自己做的主。

  我不想一直待在愛鑄成的鐵籠,我不想一直活在愛織就的美夢,我想自己做一回主,哪怕這結果可怕到我無力承擔,哪怕這後果我需要一生償還,也請給我一個機會,一個自己做一回主的機會。

  啊!我該長大了,我該成熟了,我該自己做一回主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要自己做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自己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