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嘛這都是?!居然連老師都知道了...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誤會我們了呢?說真的,老師的確有些偏心。但,我們不會因為什麼而屈服。   ——藍蔚     呃——他們真能幹,竟然可以把事情鬧成一朵花兒來。   ——伊箐     “這個——這個——”女生急急忙忙的為自己辯解着,“反正我始終相信我的眼睛,還有我看到事實的真實性。”女生找完台階下以後,覺得再這樣僵持下去也得不到什麼便宜,大手一揮和那群人走了。     藍蔚看着那些人遠去的背影,繃緊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     “噢——總算走了。”藍蔚重重的呼了一口氣。     “我想,事情絕對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伊箐有經驗的說。     “啊?那麼他們想幹什麼?”藍蔚吃驚的問。     “這個,”伊箐搖搖頭,“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     “也只能是這樣了。”藍蔚嘆氣。     下午的第一節課過去了,不過都沒有發生什麼事,一直到第二節課下課,藍蔚懸着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正當他們鬆了一口氣的時候,班長羅小惠走到了藍蔚和伊箐面前。     “藍蔚,伊箐,班主任蘇老師找你們。”羅小惠抱着一打厚厚書,提了提下滑的眼鏡,語氣生硬的說。     “不是吧?老師找我們有什麼事?”藍蔚疑惑的問。     “我怎麼知道。”羅小惠面無表情的走開了。     羅小惠是藍蔚他們班的班長,被大家叫作“木偶人”。羅小惠天天都在看書、看書,對學習之外的事情都不感興趣,整一個學習機械人。藍蔚想從羅小惠口裡知道什麼是不可能的了。     伊箐倒不驚不怪,好象早在他的預料之中。藍蔚在去辦公室的路上還很慌亂,可是走到辦公室門口的時候,她忽然鎮定了下來,冷靜的推開了辦公室的門。     “老師,你找我們有事?”藍蔚禮貌的問道。無論是在老師還是同學的眼裡,她一直是一個那樣乖那樣乖的女孩。     “恩。”蘇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個手機,“柯靜說的是真的嗎?”     藍蔚和伊箐這才知道,那個傲氣的女孩兒叫柯靜。     “她說,你們的關係不一般,是嗎?”蘇老師的眼光在藍蔚和伊箐的臉上來回掃視着,像是在尋找着什麼答案。     藍蔚昨天從其他的同學口裡知道,柯靜的媽媽是學校的老師。怪不得她在學校那麼張揚,哪個老師都對她很是客氣。藍蔚在心裡不屑的想,什麼嘛!不過頂着媽媽的光環而已,沒有什麼可以驕傲的。     直到現在藍蔚才清楚,這個所謂的光環真的很耀眼。     “恩——你們怎麼都不說話?”蘇老師有些生氣了。“才上兩天課而已,藍蔚,伊箐,你們都是老師心目當中的好學生啊!你們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知道嗎?”     藍蔚和伊箐點了點頭。     “那就這樣吧,現在也不早了,你們先回去吧。”蘇老師看了看不遠處牆上掛着的大鐘,緩了口氣,才說道。  

您正在瀏覽: 1。2。3(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