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勤奮好學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勤奮好學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愛讀書,愛寫作。她,熱情開朗,心地善良。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極了兩顆黑葡萄。她做事雷厲風行,一絲不苟,總是把事做得井井有條。她時常受到家人的讚賞和表揚。原因就是,她的作文寫得總是令人讚不絕口,她總是喜歡讀一些精彩的課外書。她喜歡如火如茶的夏天,因為夏天是個熱情的季節。而她,也像夏天一般,常常給人一種熏風拂面般的熱情。她喜歡牡丹,因為,牡丹是中國的國花,嬌艷欲滴,萬紫千紅。她熱愛着中國的每一寸土地,也熱愛着每一朵開得欣欣向榮的牡丹。她喜歡粉色,因為粉色是一種暖色,它象徵著童年。而她,則擁有一顆孩童一般的心靈,天真無邪,善良純真。在書的世界里,知識的海洋任她遨遊,有時,她像魚一樣在書的世界里游來游去,有時,她也像一個老師,為別人講着書里的故事。在她筆下寫出的東西栩栩如生,可稱得上是:妙筆生花,文中的每一個字都是她日日夜夜積累起來的。她的文章時而行雲流水,時而鏗鏘有力,時而低回婉轉,時而颯爽英姿,時而可歌可泣。讓人看了不禁稱奇。她還喜歡唱歌,她的歌聲如百靈般低回婉轉,如銀鈴般清脆動人,她沒事古曲詩句,也喜歡古代詩人,更喜歡朗誦古詩,還忘不了領略其中的含義。她最喜歡的樂器是古箏,因為古箏有着古典的風韻,總之她喜歡一切古香古色的東西。她憧憬着未來,對未來充滿希望,她熱愛大自然里一切美好的事物,在她的眼裡,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每一天都是充滿活力的。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一個勤奮好學的人。

  初二:陳靖

您正在瀏覽: 一個勤奮好學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勤奮好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