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愛的紀念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紀念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是中國永遠銘記的一年,它包含着太多太多的汗水和淚水,包含着太多太多的痛苦和笑容,包含着太多太多的艱苦和興奮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開幕式在京隆重舉行。這是北京的大事,但更是中華民族的大事。百年夢想終於實現,我欣喜若狂。碰巧我在學校附近的精品店發現了北京奧運會吉祥物----五福娃掛件,便用3元錢購買了這珍貴的紀念品。 

  小紅繩下微笑着的五福娃,擺出不同的可愛姿勢,由一串小鐵環串連起來,真是精緻極了。 

  貝貝,一個蔚藍的精靈,象徵著大海。它的雙手和諧地平展開,似乎在迎接那遠方的小溪,讓它們平緩地流入自己的懷抱。 

  晶晶,一個和平的使者,象徵著寬容。它的雙手輕放在自己的胸部,似乎在表達着什麼。噢,我明白了,它要表達的是寬容----把所有不順心的事埋藏心中,以一顆寬容博大的胸懷對待他人。 

  歡歡,一個火熱的精靈,象徵著太陽。它向我們揮舞着雙手,似乎在把自己耀眼的光芒傳向四面八方,照耀蔚藍的地球。 

  迎迎,一個傳遞快樂的使者,象徵著幸福。它在奔跑,它要環遊世界,傳遞快樂。它所到之處,都充滿着幸福和快樂。 

  妮妮,一個綠色的精靈,象徵著呵護。它的頭部是一個燕子狀的飾物,燕子振翅欲飛。我想它想表達的應該是保護花草樹木,給動物們一個安定的家吧。它所到之處都向人們傳遞着保護花草樹木的訊息。 

  讓我們把五福娃的名字大聲連讀,你將讀出北京對全世界人民最熱情的迎接歡呼‘北京歡迎您’。 

  我最愛的紀念品,我將永遠珍藏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紀念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紀念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