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曾經養過一隻可愛的小白貓,是媽媽從市場上買的,它叫咪咪。我可喜歡它了,每天都給它餵食。它長的特別漂亮;全身都是雪白的,遠看像穿了一件白色的連衣裙。臉上有一對烏黑的小眼睛,小鼻子是三角形的,臉兩邊各有三根鬍子,頭頂上還有兩個尖耳朵。我給它餵食,它總是先用嘴把食物叼住,跳進窩裡,把食物放下,才開始吃。看它那吃飯不放心的樣子,好像以為我要和它搶食物似的。它睡覺時的樣子也很有趣,總是將身子蜷成一團睡覺像個小肉球,許多小朋友看到它睡覺樣子總是哈哈大笑,如果把它驚醒了,它就在窩裡來回走一圈,然後“喵”的一聲,又去做它沒有做完的美夢了。它每天都是白天睡覺,夜晚活動,每天晚上我睡覺,都能聽到它在喵喵叫。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喂它食物,卻發現它不在窩裡,我到處找它,一進我的卧室,發現它在我的床上,我把它從我床上抱下來,對它說“以後可別到我床上了,否則我就要打你了”。  

  冬天的一天早晨,天氣特別冷,北風夾着雪花吹下來,我怕它凍壞了,就把它的家搬到了暖氣旁,又用棉被把它蓋的嚴嚴實實的,一點縫也沒留。第二天,我一看,啊!小貓悶死了。我害死了小貓,我後悔極了。我以後做事一定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