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五月,媽媽去親戚家串門,回來的時候,給我帶回來一條小狗,我高興極了。 

  它剛來的時候才出生不到一星期。它是一條小黑狗,毛濃濃密密的,只有四個爪尖和胸前有點白色的毛,它的眼睛瞪的很大,就像兩顆黑葡萄一樣,兩個耳朵很長,耷拉在下面,足以把兩隻眼睛蓋住,腿短短的,尾巴很長,翹得老高,可愛極了。 

  它最愛吃骨頭了,每次只要一看見我拿着它吃飯的盆子出來,兩隻前腳立刻離地,把舌頭伸出來,好玩極了。當我把骨頭丟給它的時候,它立刻就會跳起來抓住骨頭,連舔帶咬地吃起來,津津有味,還不時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吃完后,它舔舔嘴巴的四周,雙眼瞪着我,好像還想吃呢! 

  我家的小狗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我屋裡的窗檯。有一次,我想把它抱上去玩玩,可沒想到,它上去就不下來了,好像看風景似的,往樓下看。 

  這就是我的小狗,我很喜歡它,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