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姨媽家串門,這時,哥哥家的小狗——小武最先跑出來迎接我們,還把我們帶到家裡去了呢! 

  小武長着一身咖啡色的毛、兩隻大大的眼睛、一雙小耳朵直豎在腦袋上,長得可威風啦! 

  我和哥哥帶着小武出來玩,小武可聽話了,哥哥只要把手給小武聞一聞然後把手抬起來,小武就跳起來舔哥哥的手,或者站起來走路,可有趣了! 

  我帶着小武來到岩石堆來玩,小武一下子就跳到了最高的一塊岩石上,他站在哪兒高昂着頭,一陣微風吹來,小武就像一位鼎鼎有名的大將軍在顯示自己的威武! 

  開始吃飯了,小武也跑過來汪汪的叫了三聲,好象在說:“我的肚子也餓了,給我也吃點東西吧!”於是奶奶把剩下的飯和菜都裝在盤子里給小武吃,小武吃飯的速度可快了!他先聞了聞飯菜,然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到兩分鐘就吃完了! 

  小武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