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老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老虎”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六(3)班 葛??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聽到這首動聽的歌,你會想起什麼節日?那就是中國最熱鬧、最隆重的節日——春節。 

  在大年初一前幾天,家家戶戶都會購買好多年貨,好吃的、好玩的應有盡有。大年三十的上午,爺爺帶我到大街上買對聯,買窗花,在買的這一些東西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對憨態可掬的小老虎。 

  那隻公老虎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紅紅的鼻子,張着嘴開心地哈哈大笑。頭頂的“王”字,象徵著威武。它身穿一件喜氣洋洋的紅色燕尾服,手中拿着上聯:虎年大發。中間兩排綠色的扣子,象徵著生機勃勃。藍色的袖口上印着中國的古典圖案:雪花和帘子。腳上穿一雙藍色的小皮鞋,腳下踩着金燦燦的元寶、閃閃發光的瑪瑙,象徵著榮華富貴。 

  另一隻小老虎頭戴一個點綴着白點的粉色蝴蝶結,額頭點一個紅點兒,一雙彩色的大眼睛,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可愛極了。它身穿一件喜慶的紅色百褶裙,粉袖口上印着帘子樣的圖案,手上拿着下聯:虎年大運。腳上穿着一雙粉色的小皮靴,皮靴上有一個綠色的蝴蝶結,腳下踩着藍色和綠色的瑪瑙、金色的銅錢、燦燦的元寶。 

  虎年到了,我衷心地祝同學們就像我喜愛的這兩隻小老虎一樣笑口常開,快快樂樂。(指導教師 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