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陽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暖陽。 

  我們依傍着青春長大。行走在青春的鐵路線上,恍惚的看着日出又日落,日落又日出。 

  少年事已被我淡忘的近乎虛無了,只依稀有個影子,旁邊,是一串深深淺淺的腳印。記憶果然是不可靠的,有了記憶,便有了緬懷。而我的記憶,彷彿被太陽的浮沉給帶走了。 

  那是我想忘記。 

  然而我懷念。 

  ——————【壹】。 

  暖陽漸漸升起,映着安靜的我們。 

  夏天的光透過樹枝間的縫隙撒入大教室,明亮的細碎的。恬躁不安的風如同在我耳畔輕輕呢喃,溫和的美好的。 

  夏天的聲音充斥在耳間,遠離了春的喧鬧,秋的欣喜,冬的蕭瑟。把一切好與不好的都隔絕在外,只剩下自己的那份,美好。 

  回憶就像遠處天邊那道綿長的雲線,不可捉摸,卻又想得到。斑駁的路再長也會有盡頭,斷壁殘亘,卻又怕失去。絢彩的光再亮也會殆盡它的繁華,悵然若失,卻又無可奈何。 

  這世界怎麼這麼矛盾啊。 

  ——————【貳】。 

  暖陽消失在地平線上。安靜的我們在同樣無聲的的光線中默默佇立,任窗外喧囂的城市徹夜不眠。 

  親愛的我們,別急着成長,別急着憂傷。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還沒有過完,那就繼續吧。不要等到它如數盡失了才惘然。 

  現在,我的心裡跳動着,雀躍的、期待的、悲涼的小小悲喜,就如同孩子得不到糖果的明顯失落,亦或是如同得到一包糖果的歡樂。 

  誠然,跟繁華的城市相比,我們這點小小的悲喜又算得了什麼。 

  ——————【叄】。 

  入夜。城市的喧囂終於平息了。那一片燈紅酒綠也沉默着,最高的那棟大樓更是沉默的如同巨人,矗立在城市裡。 

  我還醒着。 

  因為睡不着。 

  然後想起你我的過往。 

  是的,你我,小暖,小陽。 

  記得我們是小學的時候在一片小小的沙地相遇的。那是我第一次見到笑得這麼燦爛的小孩。我走過去問你,說:“你好,我是小暖,可以和你一起玩嗎?” 

  然後你淘氣的說:“我叫小陽,很高興認識小暖。”淺淺的梨渦那麼好看。 

  跑着跑着,就到了太陽下山的時候。我們都該回去了。 

  我不奢望你到現在還能記得我,畢竟我們的遇見只有一個夏季。短短的夏季,我們相遇,相知,然後別離。 

  是你搬離了這座城市。 

  你走之前對我說:“小暖,我走了。我們有一個夏天來回憶,真好。”倔強的抱抱我,你轉身跟着爸爸媽媽上了白色的飛機。 

  直到現在,我依然會在原地等你。只是不知道一個夏天對我們來說算不算太單薄了一點。還有就是你不曾再回頭追憶,你依然不曾想起,我仍在原地追憶我們的過去。 

  一個人醒着。在成為佇立在牆上的風景。 

  ——————【肆】。 

  暖色的陽光,輝映着我們的過往。 

  小R。 

  2009年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暖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