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奶奶給我買了一對小兔子,放在一個大籠子里。在籠的右邊有一塊毛茸茸的布,那是兔子既舒適又溫暖的窩;在籠子左邊一個角是用小木棍和繩子圍起來的,那是兔子去衛生間的地方;在籠子左邊的另一個角內放着一個碗,那是兔子喝水的地方;在籠子的正面有一個很大的蓋子,裡面放着很多生的菜,那是兔子吃飯的地方。 

  有了這一對兔子,我很開心,以為養兔子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媽媽卻說:“要想養好兔子,首先要和它們熟悉,再來就是好好對待它,如果不這樣的話,只要你看着它們,它們就會一動不動的在那兒發獃。” 

  我把籠子放在平台上,使它們能夠曬到溫暖的太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我有時還會把它們放到籠子外面,讓它們在平台上嬉戲、打鬧,有時還吃花草呢,真可愛! 

  媽媽說:“要養兔子,你要自己給它們打掃衛生啊!” 

  起初,我每天都很高興的去給兔子打掃衛生,感覺很新奇,可不久就開始有點兒煩了,因為兔子整天把窩裡搞得很臟,還很臭。可是媽媽卻說:“你已經和兔子有了個好的開始,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又開始了和我家兔子的第二步接觸。 

  在我和兔子交好朋友的這段日子裡,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要想和小動物成為好朋友,就要對它們好,不去傷害它們,要使你們倆之間構造出一座信賴的橋樑。 

  指導老師:范衛星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