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衛環境大作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環境大作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流逝,時代的發展,科技愈來愈發達,房子愈來愈高。雖然它們給我們帶來了便利但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危害。而我在家中,我對於“節能環保”的意識還遠不如奶奶的。所以我們經常為此發生戰鬥。

  戰鬥一:

  早上醒來,惺忪的睡眼還未完前睜開,雙手紅衣迫不及待的把電腦打開,可沒玩多長時間我又回去睡回籠覺。而我完全忘記電腦和燈都還沒有關。朦朧之中,我看見一雙長滿皺紋的手把電器關掉,在無情地把被子扯開,把我拽起來。

  “不要睡了,都晌午了!一點環境保護意識也沒有,把燈通宵開着。你知不知道要浪費多少度電?”

  奶奶那響亮的聲音頓時使我睡意全無。無奈的小聲嘀咕了一句“不過一點時間而已”奶奶雖然年紀大了,不過依舊聽得很清楚。“一點時間?三四個小時對你來說是一點時間。雖然咱家電不是問題,可你說三番四次的浪費電,你知不知道這些電可以用多少時間?你真是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啊!

  戰況:失敗

  戰鬥二:

  放假了,我,弟弟和奶奶回老家。還未回到門口,就聞到一種刺鼻的味道,味道隨着汽車的行駛愈來愈濃。到站后,奶奶循着味道找到了來源——垃圾池,帶仔細看后才發現這裡是一條河。看着景象,我知道奶奶很氣憤。我就趕快去買了兩瓶水給奶奶。我記得很小的時候,茂密的樹林,河水歡快地拍打着石頭,風兒輕輕地拂一拂衣袖,寶石般的樹葉被風吹得颯颯作響,令人心曠神怡。弟弟作勢舉起瓶子向河裡投去,奶奶一把奪下,厲聲說道:“河水都污染成這樣了,還往裡扔垃圾,只會污染更嚴重。別人扔不扔咱不管,但咱一星點垃圾也不能扔。”弟弟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戰況:和平

  戰鬥三:

  自從奶奶的幾番教導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提倡環保的建議真不少。還發現了一件事:如果電池進入地下水,這種污染是很難排除的。若在600000萬升中扔入一粒紐扣大的電池,這600000升水將全部不能使用。在平時,我只知道電池有污染但沒有想到有這麼大的污染能力。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保護環境。

  戰況:永久和平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僅僅動一動就可以做到環保的事情,可我們卻不理不睬。地球,是我們的家園,保護地球,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要讓明天成為地球的末日。

  初二:李佳怡

您正在瀏覽: 保衛環境大作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環境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