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天的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天的光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得知自己只剩下三太內的光明時,他絕望極了。但他並沒有迴避所有人,並沒有把自己關起來。因為他知道,過了這三天,他將掉入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世界!

  回到家,母親想做點好吃的給他吃,但他拒絕了,他自己一聲不響走進廚房,隨即,便響起了一陣交響曲。一會兒,他出來了,他把那碟菜放到餐桌上,示意父母品嘗。當然,是得到了表揚。他笑了,笑得很甜。

  突然,他轉身,他到人山人海的市場上去了。市場上很熱鬧,討價還價聲和叫賣聲形成一曲交響曲。他閉上了眼睛,盡情地欣賞着這曲交響曲。他笑了,笑得很甜。隨即,便走了人海里。

  第二天,母親發現他大早就出門了。他到圖書館去了。他在圖書館里如饑似渴地吮吸着書上的精華。下午,他到學校去了。同學們都圍過來。他看着每一位同學,跟同學說起以前的快樂的事,他笑了。笑得很甜。同學們卻也不知道真相,也跟着笑了。

  最後一天,一家人坐了下來。談起了以前的事。但是,他們並沒有哭,卻笑着。因為父母知道,自己有不應該哭的理由。他們談得正起勁的時候……

  突然,他感覺眼前的一切邊暗了,越來越暗,終於,一片漆黑……

  其實沒有人能夠了解他,了解他心裡的恐懼與依依。

您正在瀏覽: 三天的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天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