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空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空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下來感覺真是累死了,到底是因為什麼,沒有什麼被改變,可就是與原來相差很大,沒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每個星期都考試,大考還是小考都不能讓我放心,好像自己的成績下降了很多,但又不是不懂。以至於每一次的考後感言都是,該錯的都錯了,不該錯的也錯了。一樣的東西,可能比原來還要簡單,可就是挽不回分數由三位降置兩位數。 

  我對我的班級其實很不滿意,再大的笑料也不能挽回那種遺憾和不足的感覺。各自建台各自拆,你拆會他拆會,怎麼建都是徒勞。成功在別人的眼裡,只是失敗中不太慘的景象。如果發現自己已經於成功是兩條平行線,那你就與所有人都打成一片了。 

  青春的突兀,坐標系中的反比例函數,曲線優美但不平坦,單調中隱藏華麗,思緒就是纏繞的棉線,分離不開。 

  或許在自由與成功之間很選擇,但可肯定的是任何一樣都可以讓你感覺,這不是一個你主宰的世界。想的事情一多,我就開始不知所措,疊加起來讓腦子很亂,就像發燒了一樣,害得我總是無精打采。 

  真希望自己的人生沒有選擇,可我的生活又有了太多的選擇,錯一個就是要錯下去,只有讓這個錯從本質上變成對的。 

  不經意,看看自己的0天了,可見我在網上到底揮霍了多少時間。還有我的遊戲賬號,花了多少錢充值。所有有意義的是只有自己的一個博客和在這個白雲飄飄網上留下的痕迹。看着自己有些矯情的文字,我都可以從自己身上撓下很多的雞皮疙瘩。寫了差不多一萬字的小說,因為自己的懶惰而放了下來,真是可惜啊。 

  我的偶像已經有1年多都沒有新歌了,我的mp4也就這樣放了好久,沒有壞掉我已經很謝天謝地了。 

  總的來說自己歲月的空白在實質上擴大,在精神上縮小。

您正在瀏覽: 只是空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