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那個壞壞的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個壞壞的女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個壞壞的女生,個子1米6,臉圓圓的,梳着馬尾辮,頭上帶着橘色的發卡,穿着藍色的小襯衫,瞧這個壞壞的女生在幹嘛?她在鬧,在和朋友玩,臉上還時不時的透出點陽光的笑容,別看那個小女生老愛笑,其實你們錯了,她哭起來啊,都可以把班級給淹了,她有好幾面的她呢,在朋友面前愛賣萌,愛笑,愛耍耍小脾氣,在同學面前愛搞惡作劇,愛哭,還有點小脾氣,在老師面前愛賣乖,愛委屈,在家長面前愛撒嬌,愛任性,愛大笑,在沒有人的時候只有自己的時候不愛說話,不愛東張西望,不愛嘻嘻哈哈,不愛走來走去,不愛放聲大哭,愛發獃,愛回憶,愛微笑,愛無聲哭啼,任眼淚流過那胖嘟嘟的臉龐,在只有她一人的時候,她看起來像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其實真正的她,只會在沒有人的時候出現,她會把微笑留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她很重情,她會因為一件小小的事就哭,她也愛憂鬱,典型的憂鬱女生,她在朋友面前更是一個壞壞的女生,就拿這件事說吧

  剛好是秋天,落葉一片片飄落下來,她在哪呢?她在那,在小小的樹林中看着一片片的落葉落下,又增加了幾分憂傷,也襯托出了她的憂鬱,在落葉下顯出了她更加的文靜不愛說話了,就在這時她的朋友走來了,她恢復了那副大大咧咧的表情,她問她的朋友“下輩子你想當什麼?”她們都說不想當人了,她說“哦!那下輩子你們就不是人嘍!”她的朋友被她氣得臉通紅,她趁她們不注意拿了一把樹葉向她們撒去,她有說了一句“天女散花,仙女下凡嘍”就這樣她們又開始打打鬧鬧了,你們說她是不是很壞呢?

  瞧,那個壞壞的女生還在和她那些朋友鬧她是誰呢?她正是本人。

  初一:丹丹

您正在瀏覽: 瞧,那個壞壞的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個壞壞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