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戀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戀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蟬鳴,葉落,雪飄。一年四季周而復始。 

 春時花開。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各種生物都從冬天的沉寂中蘇醒。尤其是那漫山遍野的花兒,幸福像花兒一樣,而春天是花兒開放的時節,那就意味着春天是幸福的開始。 

 夏時蟬鳴。夏天是萬物旺盛的季節,各種生物都從春天的稚嫩中成長,表現出蓬勃的活力。尤其是那在濃密的樹蔭庇護下的知了,知了聲聲叫着夏天,夏天最具標誌性的就是那孜孜不倦的知了吧,它等了七年,只能有一個夏天,才更要珍惜。 

 秋時葉落。秋天是萬物凋零的季節,各種生物都從夏天的旺盛中逐漸凋零,表現出蕭瑟之美。尤其是那飄飄揚揚宛如碟翼的落葉,更是別具一格,充滿詩意。同時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我們收穫了成熟,收穫了感動,充滿喜悅迎接明天。 

 冬時雪飄。冬天是萬物沉寂的季節,各種生物重新恢復安靜的狀態。紛紛揚揚的雪花潔白無瑕,昭示着來年順順利利,吉祥平安。冬日的陽光照在身上也是暖洋洋的,讓人心頭蕩漾着滿滿的喜悅。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夢,愛做夢的男孩女孩們,把握住自己的青春時光! 

 四季各有千秋,讓我們奏響四季戀歌……

您正在瀏覽: 四季戀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戀歌 暫無評論